11260922

小8幼儿园 之 万圣节后篇

依旧主丸昴,有门把一起玩~


梦想

万圣节后一天,刚好讲到将来想要成为的人

丸山小朋友:我想成为吸血鬼

横山老师:为什么呢?

丸山小朋友:这样可以天天喝奶茶!

大家:?

今天也是没法跟上丸山小朋友思路的一天。


香味

有一天丸山小朋友偷偷用了妈妈的橙花香水,一整天都揪着自己的衣服闻闻闻

渋谷小朋友看得好奇,趁丸山小朋友不注意抱住了他

丸山小朋友并不知道自己一直喜欢的渋谷小朋友今天为什么这么主动,突然投怀送抱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丸山小朋友反客为主,转身把渋谷小盆友抱紧到自己怀中

渋谷小朋友闻不太到味道,使劲儿往丸山小朋友脖子钻

丸山小朋友感觉有个软软的东西碰到自己了,是渋谷小朋友的鼻尖

渋谷小朋友:“Maru你好甜哦”

 

大仓小朋友路过闻到了丸山小朋友的味道,突然想吃橘子了,嗝

 

安田小朋友听说后,立志要收集一百瓶香水,并在若干年后实现了梦想(?)



放学

丸山小朋友:妈妈我要跟小渋一起回家

妈妈:不行哦渋谷小朋友要回他自己家

丸山小朋友:可是横山老师和村上老师都一起回家

妈妈:?

横山老师:?

大仓小朋友:诶?横山老师家有好吃的吗,村上老师每天都去的

锦户小朋友:横山老师可以做炸鸡吗!

安田小朋友:那我们可以都去横山老师家吗?我想和大家一起吃饭饭!

渋谷小朋友:yasu你是不是傻,我们现在在上幼儿园,所以每天都一起吃午饭饭的呀!


晚上

回家后 

“妈妈,我想给渋谷打电话”丸山小朋友举着自己的小手机跟妈妈这样讲。

“可以哦 你按下号码就可以拨打出去了”

丸山小朋友快哭了:“我没有他的号码呀(To.T)”

这个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接起来发现是渋谷小朋友!

“我在老师的点名簿里记下的你的电话哦”渋谷小朋友甜甜的嗓音这样说。


评论(2)

热度(33)